close

 精神病
精神病院兩男病人都認為自己是毛主席,
成天為此爭吵不休,有時還會動手打架造成醫院財產損失.
醫生終於忍不住了,將他倆叫到辦公室說:
我要把你們在小屋中關三天,等你們決定了再放你們出來."
三天後,醫生和院長來到小屋前問道:你們決定了嗎?
倆人都說"決定了",醫生於是將門打開
只聽一病人對另一位說:江青同志,您先走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尿在嘴裡
公車上有一對母子,五歲的兒子吵著要尿尿.
媽媽:別吵,就要到了,忍一忍!
過了幾個站,兒子又吵著要尿尿,說他忍不了
兒子:媽,我可不可以在角落小便?
媽媽:這麼沒規矩!說著,便打了兒子一下.
車上的人不免同情那小孩,年紀小,尿急了當然不能忍太久..
兒子:我快要尿出來了!媽,我尿在你的嘴裡...
媽媽:怎麼可以呢?忍一下快到站了!
兒子:為什麼爸爸可以,我就不可以?
車上頓時鴉雀無聲...到站女子抱了孩子匆匆下車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狂牛症
一群農校女生參觀牧場,一個女生問道:「我聽說母牛也有狂牛症耶!
想請問這是甚麼原因?」
牧場主人說:「妳們知道母牛一天要擠3、4次奶嗎?」
女孩回答:「我不知道,但我不是問這個原因?」
牧場主人說:「妳仔細想想,如果我一天玩弄妳的乳房3、4次,
但是都不上妳,妳會不會發狂呢?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整死你
台北某所小學,有兩個學生在吵架,
甲說:「你...你再叫啊,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找人來!」
乙說:「你....你打啊!我就不信....」
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,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:
「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!!!」這時候乙緊張的不得了,但也沒辦法。
30分鐘後,學校廣播:「乙某某同學,你有訪客,請到學務處。」
「哇咧!」乙雖然很害怕,但想想是在學務處,應該不會有事。
於是他到了學務處,一個頭髮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:「你是乙某某嗎?」
乙:「我就是...」
服務生:「抱歉久等了,這是你叫的10份pizza加淋淋雞,5300元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願望
一天有兩個妙齡女郎漫步在沙灘上,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一個茶壺,
甲一時好奇心起,撿起茶壺來搓了搓,此時有一個精靈從茶壺裡飄了來...
精靈說:「主人主人,妳們把我救了出來,我可以給妳們一人一個願望。」
精靈一說完,乙突然起了貪心的念頭搶著說:「我要甲願望的兩倍!」
精靈說:沒問題。對著甲說:「你要甚麼願望呢?」
甲說:「我希望我的身材是36-24-36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姐,高潮到了沒?
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,事情發生在一位年紀不小的老先生身上~
老先生有一天心血來潮外出~
當時老先生上了車,馬上跟小姐說高潮到了請跟我說,小姐害羞的只點頭。
時間過了5分鐘,老先生小聲的問小姐高潮到了沒,小姐害羞不語只搖頭。
老先生怕小姐沒聽到,又大聲的說高潮到了沒?
小姐說話了,小聲一點旁邊有人,高潮到了我會跟你說、你不要緊張。
過了一會兒小姐突然害羞的開口說…老先生高潮到了,老先生這時馬上起來
,說了一聲謝謝你小姐,我該下車了。
這時候旁邊的一堆人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,原來是老先生撘公車要到高潮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